close

新聞稿

發布日期:2010年6月28日

 

  2010年第五屆清鵬盃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籃球標賽將於7月1日至7月4日在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館盛大舉辦,每年都吸引將近一百支的籃球隊伍參賽,除台北市的大專校院外,還有來自全台各地的參賽隊伍共襄盛舉。形成一股決戰清鵬,稱霸全國的旋風。

    清鵬盃是為了紀念曹清鵬老師對籃球界重要貢獻而舉辦的,曹老師作育英才不遺餘力,有亞洲最佳射手之稱的羅興樑、女籃界的東方不敗錢薇娟、籃球先生周俊三、黑人陳建州等,都是曹老師的得意門生,他們也在6/28號記者會當天一同出席支持本次賽事。

清鵬盃賽事不以營利為目的,除了提供學生培養舉辦大型籃球比賽的能力外,更能提供熱愛籃球的同學們一個品質優良的籃球比賽殿堂,為台灣培育出更多優秀的人才,替曹老師發揚生前的教學宗旨。

  2010年第五屆清鵬盃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籃球錦標賽新創許多活潑、多元、有趣的  週邊活動,相信今年7月1日至4日將會有一場熱鬧的籃球嘉年華盛會。

DSC01515.JPG RIMG011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peng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