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組:

冠軍:中央機械
亞軍:中正資工
季軍:亞東電子
殿軍:長榮運休

最佳教練: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特殊教育學系   張斌士
得獎原因:國北特教在過去幾屆比賽中不斷累積經驗,在本次比賽中以他們強悍的防守能力擊敗許多強隊,最後獲得八強的榮譽,其中張斌士教練佔了相當大的功勞,我們特別將最佳教練的榮譽頒發給他。

MVP:中央大學機械系 朱威丞
得獎原因:身為球隊的主將,從預賽開始就以其全能的身手帶領球隊過關斬將,在冠軍賽中繳出12分6籃板4阻攻的成績,帶領中央機械獲得冠軍,因此我們將MVP獎項頒發給他。


女子組:
冠軍:中央企管
亞軍:世新廣電
季軍:東海食科
殿軍:東吳心理

最佳教練:中央大學企業管理學系   陳冠錦
得獎原因:今年中央企管在陳冠錦教練的帶領下,在攻守兩端展現出非常強大的壓制力,於今年清鵬盃拿到了女子組冠軍,將最佳教練頒給陳冠錦教練。

MVP:中央大學企業管理學系   李安梅
得獎原因:身為球隊的攻守樞紐,他在冠軍賽中繳出20分4籃板3助攻9抄截2阻攻,帶領中央企管拿到女子組冠軍,因此大會將MVP的獎項頒發給他。

 


最佳教練、MVP頒獎片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peng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