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陽科技大學營建工程學系男子籃球隊(以下簡稱該隊),因球員資格違反競賽規程,經大會技術委員會裁定後議處如下:

 

一、取消該隊冠軍資格,並繳回冠軍錦旗、獎盃、個人獎牌及MVP獎座。

二、未來三屆(第五屆起至第七屆止)禁止該隊參加本項比賽;另該校之其他

  系隊亦不得遞補該隊之參賽資格。

三、禁止林盈峰同學終生參加本項比賽(含擔任隊職員及裁判)。

四、本屆賽事男子組由國立交通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遞補為冠軍,中國醫

  藥大學藥學系遞補為亞軍,國立中興大學森林學系遞補為季軍;本屆賽事

  男子組殿軍及MVP獎項則從缺。

 

   本人再次聲明,本錦標賽是為紀念恩師曹清鵬教授而舉辦的比賽,曹教授生前給我們的教育是:誠懇、誠實、熱心及服務人群的人生哲學。本次大會工作人員為了避免這類事件發生,已經費了很大的心力在作防範措施,可是仍發生這般遺憾的事件,著實令人扼腕,但清鵬盃永續經營的理念,絕對不會因為這樣的挫折而卻步!

  本人非常痛恨這些不守規矩的人,希望各位參賽的同學一起來保護這塊淨土,將這些惡劣的投機份子驅逐,大會除了將改善檢錄的方式,更期待未來的參賽同學,要發揮自身的道德操守,更藉此發揚曹教授的人生哲學。

   這次的事件就到此告一段落,即日起嚴禁發表任何相關留言,感謝各位同學對清鵬盃的支持與愛護,大會也將朝更精緻、更具品質及更具水準的目標運作,期待來年能夠呈現讓大家更滿意的球賽!

 

清鵬盃總幹事 李鴻棋 敬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peng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