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各位同學對清鵬盃的高度關注,對於近來各位同學反應的

意見和問題,大會提出下列聲明:

一、大會始終秉持相信各位參賽同學的道德操守,卻總是有極少部分的投機份子,試圖破壞這塊大家辛苦耕耘的園地,但這些靠不肖手段贏得比賽的球隊,都不會是真正的贏家!真正獲勝的,是所有努力付出、認真投入、團結一致及公平競爭的球隊們。

 

二、球員資格審核的問題,一直是大會努力檢討的工作之一,在甫結束的檢討會議中,已針對今年的缺失提出改善的方案,以期在來年的比賽,能夠提供各位更優質的環境與舞台。

 

三、檢錄組服務同學盡職的精神無庸置疑,認真的態度更是有目共睹,請不要因為極少部分不肖的球隊,抹煞了大會工作同仁辛勞的付出。

四、朝陽科技大學營建工程學系球員資格問題,經「具名」並「檢具相關具體證明」之球隊提出檢舉,待大會技術委員會裁定議處後另行公告;如尚有其他相關問題需向大會反應,請「具名」並「檢具相關具體證明」E-mailleec@faculty.pccu.edu.tw(李鴻棋老師信箱),大會不再回應任何相關問題。

五、即日起嚴禁發表任何指控、猜測、謾罵、挑釁、中英文髒話等內容之文章,並請注意發表禮節及措詞,否則將視情節輕重得由管理者逕行修改發言或刪除發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gpeng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